元清梨

二次元杂食党。已开文cp:四怀,all世子,all散兵

【all散兵】那个玛丽苏▪3

☹all散兵/散右向

☹散宝穿越

☹沙雕(√)狗血(?)向

☹雌竞(×假的)

☹玛丽苏(散宝:我呸!一拳一个!)

——————————————————————

必看 


在被达达利亚抱着跑遍了整个愚人众之后,斯卡拉姆齐又被愚人众全体上下碰了个遍。


潘塔罗涅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并且表示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


普契涅拉和皮耶罗拍了拍他的肩膀。


多托雷看了他半天,在他的再三威胁下拉住了他的手。


女执行官每个人都过来给他了一个拥抱。


下属们毕竟不是执行官,做不到拥抱这么胆大妄为的事情,于是顶着斯卡拉姆齐的黑脸摸了一下小手。


自那之后,斯卡拉姆齐就成为了愚人众全体上下的吉祥物。


今天斯卡拉姆齐照样在忙完了 一天的事后准备睡觉时,文字突然出现在他脑子里:


【雪沫兮站在悬崖边,望着远处的多托雷。她冷冷开口:“你来做什么?”

多托雷说:“我来找你,女人。”】


斯卡拉姆齐:“……”


那个傻逼是怎么找到黑化怪的?


他披了一件衣服开门出去,不管脑子的文字泡一路走到会议厅。


“兵士。”


兵士跪在散兵面前:“大人有什么吩咐。”


“把执行官们都找来。”


“是。”


可能是因为时间很晚的原因,等到其他执行官们到达时,霸总文学已经在他的脑子里进度过半了。


“斯卡拉姆齐,已经很晚了。”皮耶罗说。


散兵扯扯嘴角,“如果某个傻逼没有去找什么玛丽苏的话,此时此刻我已经在床上了。”


皮耶罗一顿,问:“谁没在?”


哥伦比娅:“『博士』没在。 ”


卡皮塔诺:“达达利亚去把多托雷带回来。”


达达利亚点点头,过来往斯卡拉姆齐头上摸了一把:“再见前辈。”


罗莎琳上手掐住斯卡拉姆齐的脸颊肉,“我可是很好奇二席在干什么呢。”


随后更多的人都对他上下其手。


在上次拥抱过后,他们发现只有在和斯卡拉姆齐有肢体接触后才不会被影响,而每次的时限只有三小时。并且这三个小时里斯卡拉姆齐的脑内活动和文字他们都能看到。


【多托雷把雪沫兮困在角落里,透过面具看着雪沫兮和他一样血红的双眼,多托雷邪魅一笑:“乖,叫我一声,命都给你。”】


乖,叫我一声,命都给你。


斯卡拉姆齐不禁想起他在稻妻看过的轻小说:叫我一声,命都给你。;叫一声哥哥,命都给你;叫一声老公,命都给你……


“命都给你”在斯卡拉姆齐脑内围着他转了三圈。


他眼角一瞥,看到了倒在沙发上笑的停不下来的罗莎琳。


又看到了潘塔罗涅脸上的空白和普契涅拉维持不住的笑脸。


远在外地的达达利亚被脑内共享的信息雷到脚底打滑,从房顶摔了下去。


可是多托雷并没有因为他们而停下他的给命文学,甚至还升级了。


【多托雷:“该死的女人,你就是一瓶毒药,让我上瘾。我中了毒,必须要你来解。”】


要命的毒药文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罗莎琳的笑声。



评论(154)

热度(296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