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清梨

二次元杂食党。已开文cp:四怀,all世子,all散兵

看文&点梗需知

我本人是一个二次元纯爱杂食党,能接受doi,但是不接受无爱doi。

我粉任何人物都是偏向于妈粉的存在,所以希望他们被人爱着,而不是做自己不愿意的事。

你给我提什么cp让我写什么梗的文都行,但是mob文请远离我。

你要是让我写,我就拉黑你。从此咱俩再不相见。

并且一些我雷的cp我也不会写,你提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但是你要是非要我写,那同样拉黑。


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请mob文远离我🙏🏻


对于梦女和乙女尊重并且理解,但是请远离我的文谢谢🙏🏻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请远离我的文🙏🏻


我的文除了四怀都是all向文,而且都是纯爱文。你拿纯爱文去套言情文不是那么回事吧?😓


不要再让我看见谁拿我的文去套梦女乙女了🙏🏻不要再让我看见谁拿我的文去套梦女乙女了🙏🏻不要再让我看见谁拿我的文去套梦女乙女了🙏🏻不要再让我看见谁拿我的文去套梦女乙女了🙏🏻不要再让我看见谁拿我的文去套梦女乙女了🙏🏻不要再让我看见谁拿我的文去套梦女乙女了🙏🏻


【all散兵】那个玛丽苏授权需审核

【all散兵】那个玛丽苏授权需审核

【all散兵】那个玛丽苏授权需审核

【all散兵】那个玛丽苏授权需审核


目前授权过的人:

@~ 摆烂鸮 ~ ,@正太钟离@我推吊炸天  转载至快手

观影体

@人间烟火 @阿散 @墨月苍华@散九达   @屿绡の听海日记💗 @非茗茗 @阿散 @散翎笑厨   @翎 @惟乡笙箫 @洛悦 @安希卡 

阅读体

@容逢 


如果要转载其他软件可以来私信我,关于文章三创,我会看个人主页。如果是从没写过文或者写文极度ooc的不会授权。


all松田向死而生授权给@@ 


所有文章目前由我本人转载至话本

名字:元清梨asd


微博:是元清梨吖

所有文都不会建群



现在是高中生,半个月放一次假,回家了因为很累可能也没什么精力更新,大家见谅




评论(21)

热度(54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