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清梨

二次元杂食党。已开文cp:四怀,all世子,all散兵

【all散兵】那个玛丽苏▪1

☹all散兵/散右向

☹散宝穿越

☹沙雕(√)狗血(?)向

☹雌竞(×假的)

☹玛丽苏(散宝:我呸!一拳一个!)

——————————————————————

文章和授权必看 


试问:早晨睁开眼发现自己回到了昔日的工作岗位怎么办?


流浪者……现在是斯卡拉姆齐,斯卡拉姆齐像往日一样睁开眼,准备给那位须弥的智慧之神做早饭时就发现自己面前跪了一排兵士。


看看这熟悉的面具。


“大人,其余执行官正在正厅等候。”


瞧瞧,这熟悉的语气。


斯卡拉姆齐是真的确定了,自己回到了过去,还是那段苦逼的社畜日子。


要是成为正机之神之前的斯卡拉姆齐现在可能会面无表情的走到正厅,但是身为流浪者的他只想一头撞死好回去。


他宁愿自己是被雷电五传的后人阴了也不想给愚人众打工了。


“大人?”兵士微微惊恐地喊到,他不明白刚才还心情很好的『散兵』大人怎么突然晴转多云再转阴了。


“没什么,你们下去吧。”


斯卡拉姆齐看着瞬间消失的兵士内心无语,虽然说我脾气不好,但是你也不至于跑的这么快吧?


斯卡拉姆齐一边在心里腹诽一边往正厅走去。


刚打开门,斯卡拉姆齐就差点被晃瞎了眼睛。他一边骂一边揉着眼睛往里走,等到他看到眼前的一幕时,整个人都呆住了。


正厅里,达达利亚搂着一个女生,朝着罗莎琳开口就骂:“你他妈再动她一下试试!”


而执行官中向来君子的阿蕾奇诺一把拽过罗莎琳对着达达利亚那张脸就是一盆水泼过去,说:“她他妈算个什么东西让身为末席的你这么他妈的维护?”


然后他俩就吵起来了。


《泼妇骂街》


斯卡拉姆齐脑子里只能想到这四个字。这俩人输出的母亲含量比他上辈子作执行官时还狠。


他摇摇头,暂且忍受在“亲爱的母亲”里遨游,目光落在被达达利亚护在怀里的女生。


【北沫璃有这一头冰蓝色长发,巴掌大的小脸,肌肤吹弹可破。她拥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左眼是嫩粉色,右眼是血红色。而此时,那双独一无二的眼睛里蓄满了钻石,她在哭。达达利亚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对,他心疼地吻着北沫璃的发旋。北沫璃一愣,哭的更凶了,一颗颗钻石从她的眼睛里溢出,掉落在地上。】


他的脑子里突然就出现了这么一长段文字,他直愣愣地看着地上的十几堆钻石。


他刚才就被这些钻石反射出来的光晃了眼睛。


他又抬头,看着仍然在掉钻石的北沫璃不顾自己的人设内心哀嚎到:“刚才为什么没有晃瞎他的眼睛!”


“哥哥,你们不要再因为我吵架了。”北沫璃用她那双红肿的眼睛深情的注视着达达利亚。


【达达利亚听闻,低下头,也用他那双能溺死人的眸子深情的注视着北沫璃。】


它甚至还怕斯卡拉姆齐不懂什么是“能溺死人的眸子”,而把达达利亚的的两只眼睛放大呈现在了散兵眼前。


然后,斯卡拉姆齐就看见了两只深蓝色眼眸中的两个大字:溺  死


左眼“溺”,右眼“死”


斯卡拉姆齐:“………………”十八个点都表达不出他此刻的心情。


【眼前的一幕深深地刺痛了多托雷的眼睛,他一巴掌把达达利亚掀飞,转而把北沫璃禁锢在自己怀里。他低下头,眼中露出三分薄凉,三分冷漠,四分漫不经心。】


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清楚,因为多托雷的眼睛真的变成扇形统计图了!


斯卡拉姆齐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头,慢慢蹲下。


如果他有罪,请让雷电五传和布耶尔来制裁他,而不是让他『降临』在这么一个有病的世界。


但这还不是最雷的,因为下一秒,他就从多托雷口中听到了他这辈子再也不想听到的话。


【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评论(160)

热度(4832)

  1. 共4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